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5569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季去角质需要注意什么?夏季如何正确去角质?

夏季去角质需要注意什么?夏季如何正确去角质?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5 16:35:22 By 赵宇 阅读(4006)

夏日气温过高,油脂分泌旺盛,定期去除角质对于保持皮肤的清爽透亮很重要,那么夏季去角质需要注意什么?夏季如何正确去角质?跟着小编来看看吧!

夏季去角质需要注意什么?

1、去角质周期

皮肤角质形成的周期是一个月左右。那么根据去角质产品的强度,所以大体上建议正常的油性和混合性肌肤用磨砂或去角质膏类产品28天内祛除角质两次,如果是去角质水可以每天一次。

2、去角质后注意防晒

去角质后的护理很重要,少数人在去角质后,不注意保湿和防晒,容易引起肌肤脆弱、被晒黑。

夏季如何正确去角质?

1、去角质是要去除老废角质

并不是所有的角质都是不好的,当角质过度累积或是不正常时才需要去除,尤其老废角质会造成皮肤暗沉、缺乏朝气及肤色不均匀,影响保养品的吸收。

2、去角质产品的选择

凝胶类的去角质产品,由于已经含一定的水分,用在干燥的脸上效果较好,加太多水反而不好用;而乳霜类的去角质产品质地黏稠,需要在湿润的状态下进行。

去角质产品选择『兰柏氏』酵素祛角质面膜不会错!

酵素祛角质面膜

『兰柏氏』酵素祛角质面膜-广州赛姿

规格:200g

产品功效:让肌肤自然光泽,紧致肌肤,令肌肤水润柔嫩。

目前『兰柏氏』酵素祛角质面膜正在火热招商中,有意向的代理商可以留言或者来电咨询!

关键词:『兰柏氏』酵素祛角质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