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3479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抗衰不要只做”表面功夫”,如何才能有效抗衰?

抗衰不要只做”表面功夫”,如何才能有效抗衰?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4 17:53:29 By 祁艳霞 阅读(4062)

你知道吗?肌肤老化的根本原因在于胶原蛋白的流失!整齐排列的胶原细胞和强韧的弹性胶原纤维是肌肤饱满的根本因素。胶原蛋白一旦流失,肌肤结构层层崩塌,造成皱纹、下垂、松弛、凹陷等多种岁月痕迹。那么如何才能有效抗衰呢?

如何才能有效抗衰?

1、防晒是抗衰的前提

太阳光中含有的大量紫外线是导致皮肤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,其中以紫外线中的UVA(长波紫外线)和UVB(中波紫外线)对皮肤的伤害很大。UVA穿透力强,可深入皮肤真皮层刺激黑色素增多导致皮肤晒黑,皮肤松弛和皱纹出现。而UVB能量高,会导致皮肤即刻晒红、出现红斑、水疱、疼痛等问题,并引发日晒斑,的产生,加重黄褐斑。

2、抗氧化是抗衰的基础

我们在中学课本里学过,物质失去了电子,这个过程就叫氧化。就像铁氧化生锈,切开的苹果放置在空气中逐渐被氧化开始发黄、失水直至腐烂一样,我们的皮肤也在不断地进行着氧化作用,体内自由基过多时,会“抢夺”不该抢的电子,让体内的大分子物质氧化变性,损伤体内的细胞结构和功能,从而引发皮肤的衰老问题,研究已经证明,氧化自由基跟我们人体的老化密切相关。

兰柏氏类蛇毒肽冻干粉

3、补充胶原蛋白是抗衰的关键

除了紫外线,氧化,导致女生衰老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。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分布比较广的一类功能性蛋白,占了皮肤干重的70%。大量存在于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为皮肤支起一张“弹力网”,让你的皮肤饱满水润,它独特的结构有极强的亲水基,可以帮助皮肤锁住数10倍的水分子,同时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,达到亮肤的目的。可以说胶原蛋白对维持皮肤的光滑度,紧致度和肌肤弹性具有重要作用。

产品名称:兰柏氏类蛇毒肽冻干粉

产品功效:使肌肤紧致细滑,亮丽如初,滋润细腻肌肤,有效淡化细纹、法令纹等,粗糙现象,使肌肤紧致弹润有光泽。

关键词:抗衰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