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9399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科学应对肌肤缺水状况,Dr.Oakes+有妙招!

科学应对肌肤缺水状况,Dr.Oakes+有妙招!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1/14 15:53:38 By 朱会想 阅读(888)

季节更替时,许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紧绷干燥的现象,这其实已经是肌肤在向我们发出“缺水”预警了。起皮、干燥、泛红等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也会接踵而至,整个人看着很疲惫显老。Dr.Oakes+透明质酸钠精华液,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营养水分,能真正改善肌肤缺水干燥问题。

Dr.Oakes+透明质酸钠精华液套盒

秋冬肌肤干燥:

进入秋冬,不仅天气变冷,肌肤缺水也越来越严重。以前洗完脸或者睡醒都是油润油润的,但现在洗了脸拔干紧绷,睡醒也是非常干,这都是由于肌肤缺水保湿不够所造成的。保湿度不够不仅影响肌肤的干燥程度,还会影响肌肤的光泽度和平整度。

针对这些痛点,Dr.Oakes+推出了透明质酸钠精华液,补水修护,储水保湿,同时添加了多重精研成分,温和无刺激,让肌肤在干燥天气下也能清爽莹润,它的渗透力很强,能够深入皮肤内部,补充流失的水分并修护肌底。

Dr.Oakes+透明质酸钠精华液套盒

1000倍深层锁水能力直达肌底,更易吸收。

由表皮层到真皮层,实现深层补水,让肌肤水嫩有光彩。

Dr.Oakes+透明质酸钠精华液,肤感顺滑清爽好吸收,肌肤嫩的可以掐出水~

关键词: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