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44111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肌底液适合什么人使用?肌底液、原液、精华液怎样搭配使用?

肌底液适合什么人使用?肌底液、原液、精华液怎样搭配使用?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7/5 17:23:13 By 朱会想 阅读(4171)

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人们对美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了,很多美眉的化妆台上都摆满了化妆品,包括肌底液和精华液等。那么肌底液适合什么人使用?肌底液、原液、精华液怎样搭配使用?

兰柏氏山茶花肌底液

肌底液适合什么人使用?

肌底液:肌底液是护肤“前菜”,“开胃菜”促进护肤产品的吸收。

划重点:肌肤的打开皮肤的吸收道,促进后续营养的加倍吸收。

性质:亲水亲油加倍渗透,软化皮肤角质层,打开皮肤通道,让护肤品能更地渗入皮肤底层。

适用于:护肤再用心,皮肤还是没有明显改善的人。

其实没有什么能不能用的年龄,提前使用总是会比出现问题再用要好,毕竟“预防大于”同样适用于护肤。

肌底液、原液、精华液怎样搭配使用?

搭配使用的护肤顺序:肌底液、原液、精华液

女性在使用原液和精华液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适当的用量,不要用的太多,因为营养过剩同样会对肌肤造成负面的影响。在涂抹的时候要遵循一定的顺序,边按摩边促进它的吸收,这样原液和营养液成分才可以发挥良好的作用。同时也不要太过浪费,坚持每天使用所起到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。

【产品名称】:兰柏氏山茶花肌底液

【品牌】:兰柏氏

【产地】:见包装

【规格】:见包装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适合人群】:见包装

【核心成分】:山茶花提取物

含舒缓和抗氧化的活性可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淀并保持肌肤光亮,维持肌肤的健康。

积雪草提取物

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,增强细胞基底层细胞活力,保持肌肤弹性与紧实;抗氧化,抑制自由基活性,调节肌肤免疫。

透明质酸钠

有保湿作用,吸水能力非常强,是公认的天然保湿因子,加速表皮细胞的再生,从而促进损伤部位皮肤的愈合。

【产品功效】:见包装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【注意事项】:见包装

关键词:肌底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