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44153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长期待空调房为什么会伤害肌肤?如何拯救“空调沙漠肌”?

长期待空调房为什么会伤害肌肤?如何拯救“空调沙漠肌”?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1 17:35:17 By 祁艳霞 阅读(4113)

炎炎烈日,天气真是热的让人怀疑人生!强烈的紫外线对肌肤而言,简直就是一种“酷刑”,若是头顶烈阳出去玩一圈,肌肤少不了干燥、脱皮,甚至长色斑!因此,现在人们恨不得每天24小时呆在空调房中,然而吹空调享受阵阵凉意确实很舒服,但长期下去也会影响肌肤健康!那么该如何拯救“空调沙漠肌”?

长期待空调房为什么会伤害肌肤?

一直吹空调一直爽,长期吹空调?肌肤又干又痒!你知道吗?长期待在空调房中,肌肤会慢慢遭受“侵蚀”,久而久之就会演变为「沙漠肌」,出现各种肌肤问题:

1、干燥缺水

夏天空调在制冷的时候,容易将室内的水分“抽干”,因此长期呆在空调房中,肌肤的水分不断流失,就容易变得干燥、粗糙。

2、毛孔呼吸不畅

长期在空调房中,肌肤容易水油失衡,再加上空气不流通,各种灰尘附着在脸上,堵塞毛孔,把毛孔撑的越来越大。

4、脆弱泛红

空调房室内室外温差过大,频繁出入肌肤也会受不了,容易导致自我调节功能紊乱、肌肤屏障受影响,进而导致肌肤更加脆弱。

兰柏氏龙胆草创舒修护面膜

如何拯救“空调沙漠肌”?别错过兰柏氏龙胆草创舒修护面膜!

产品名称:兰柏氏龙胆草创舒修护面膜

功效:退红、深层补水、改善毛孔粗大、修护、更新。

主要成分:

龙胆根取物:来自西藏高原的龙胆草是非常珍贵的美容圣品,可以滋润肌肤,据说,这种珍贵植物要经过5~10年才能成熟。因其具有高耐受性,可抵抗各种恶劣环境,经精细提取后的龙胆草萃取液被用于护肤品中,使肌肤抵抗力自然增强,对荧光素酶的有很好的活络效果,对特异性皮炎和过敏有作用,可抑制刺激,加之对弹性蛋白酶的抑制和抗氧性,具有抗衰的作用;对表皮细胞胆甾醇的分泌有促进作用,胆甾醇是人体皮脂中一重要的柔润成分,可改善油性粗糙皮肤的状态;也用保湿剂。

EDTA二钠:能调节产品酸碱度,使皮肤不受刺激。

海藻糖:具有稳定生物膜和蛋白质结构及抗干燥的作用,保持活性。

尿囊素:直接作用角蛋白,增加和促进角质层水合能力,使其结合水的能力增加,减少水分流失,使皮肤变的光滑润湿和柔韧,可缓解皮肤干燥,滋润皮肤,同时具有抗氧化作用。

注:超级适合囊肿痘痘肌、脆弱发红发痒的炎症肌肤。

关键词:脆弱肌,修护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