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8748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敷出水润美肌

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敷出水润美肌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0/28 17:28:27 By 朱会想 阅读(953)

敷面膜可是懒人又简单的保养法宝!不仅能补水,还能让皮肤变得有弹性,状态超赞!说实话,这玩意真的不可小觑,能让你的皮肤水当当、紧紧的!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提升肌肤的透亮度,滋养肌肤活力。

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

补水面膜敷完洗脸吗?

当然需要洗脸。因为,补水面膜敷完以后,面膜中的精华和营养成分基本上肌肤能吸收的已经都吸收了,剩下的都是吸收不了的精华成分和面膜吸附出来的脏东西。补水面膜敷完以后洗脸,不仅仅是为了将面部清洁干净,还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呼吸,和吸收接下来基础护肤品里中的营养和精华。

补水面膜为什么要洗?

补水面膜之所以要洗,是因为面膜中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精华和原液,如果我们不将精华原液清洗干净,就直接擦其他的护肤品,会影响皮肤对其他护肤品的吸收。并且这个时候脸上的精华液中含有一定的皮肤废物和脏东西,不洗的话,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,容易造成敏感肌肤。

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适合肌肤本身就缺水,肌肤喝不够水就出现面部紧绷、肤色暗黄无光等情况!

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

有效补水,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

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改善干燥缺水的状况,使肌肤充满水润感。

关键词:补水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