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9427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改善肌肤痘痘问题,水杨酸是一大功臣

改善肌肤痘痘问题,水杨酸是一大功臣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9/8 14:53:06 By 朱会想 阅读(1173)

要说痘痘,有时候比男朋友还“长情”!以前总觉得,长痘痘是青春期的事情,可后来才明白:熬夜、吃辣、化妆、便秘、来姨妈....都能爆痘痘,完全不分年龄,不挑肤质。还好我有Dr.Oakes+水杨酸祛痘精华液套盒,调理痘肌不伤肤!

Dr.Oakes+水杨酸祛痘精华液套盒

水杨酸的祛痘原理:

水杨酸通过溶解皮肤表面的角质,疏通毛孔,皮脂正常排出,毛孔疏通后,痘痘就难以产生。

Dr.Oakes+水杨酸祛痘精华液,对于油性皮肤的祛痘效果非常好,但并不意味着其他肤质不能使用。事实上,它的成分温和,可以适用于混合皮和干性皮肤,并且可以帮助肌肤调节水油平衡,使肌肤更加健康;改善油痘肌的各种问题。不仅可以解决表面的痘痘问题,更能够帮助肌肤调节和改善,让你拥有更加健康和美丽的肌肤。

Dr.Oakes+水杨酸祛痘精华液套盒,针对痘痘的不同阶段,痘痘的严重程度,分级管理,祛痘无负担。

Dr.Oakes+水杨酸祛痘精华液套盒

颜值持续性在线,步步直击痘痘源头

加快催熟闭口,紧急修护痘肌

Dr.Oakes+水杨酸祛痘精华液套盒,有效祛除痘痘,轻松拥有清透肌肤!

关键词:祛痘精华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