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8818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皮肤想变美,就得先补水!一定要做好秋季补水工作!

皮肤想变美,就得先补水!一定要做好秋季补水工作!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25 16:19:28 By 朱会想 阅读(1029)

秋风一起,气温微降,空气湿度也跟着“大跳水”了。要知道咱们的肌肤含水量是随着空气密度变化的,空气湿度越低,肌肤角质层含水量就越低。秋风一吹,肌肤表层水分被带走的更多,皮肤能不脆弱嘛!于是肌肤屏障也开始“骚动作妖”,缺水干燥、泛红发痒等问题通通找上门来。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层层深入补水,减少肌肤干燥起皮等情况。

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

秋季补水可以使用厚重滋润的护肤品吗?

使用过于厚重滋润的补水护肤品,会导致肌肤毛孔无法自然张开,呼吸不畅的肌肤不能正常代谢和吸收,阻断肌肤获得空气中水分的机会,减弱肌肤本身具有的自然锁水功能,这样反而更干。

秋季护肤补水是关键:

干燥是秋季很明显的一个特点,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补水保湿工作。除了日常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之外,每天也要多喝水,从身体开始补水。身体的新陈代谢好了,自然也会反映在皮肤上。另外就是,秋季可以增加补水面膜的使用次数,从里到外,全方位补水保湿。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舒缓肌肤缺水、干燥、紧绷等不适,温和补水,敏感肌也适用。

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

有效补水,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

秋季护肤,补水是关键!Dr.Oakes+透明质酸补水面膜,使肌肤保持水嫩状态,轻松打造“少女肌”!

关键词:补水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