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44026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七夕肌肤不够白,兰柏氏让你七夕不“白”过!

七夕肌肤不够白,兰柏氏让你七夕不“白”过!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8/5 18:07:23 By 朱会想 阅读(4232)

迢迢牵牛星,皎皎河汉女,牛郎和织女又到了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,然而若是七夕乞巧的小仙女们有了如同星空般的星星点点的斑点,在这样的女儿节里心情就没法美美地起来了。

兰柏氏美白祛斑水光莹润套

斑是与皮肤底色不同的一种色素变化,就像干净的画布被撒上了颜色,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大小不一。斑指的是色素在皮肤里的沉积,随沉积的层次不同看起来的颜色也不一样,如同看水里的鱼一样,层次越浅,看起来越明显,斑感觉越黑;层次越深,斑颜色越淡。

赛姿生物科技与法国LISEND护肤研究中心合作,于2017年在(广州)成立赛姿生物科技化妆品有限公司。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原料开发、研究、生产、销售、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美容机构,它突破传统市场的运营方式,凭着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,与合作伙伴的科研优势,实现强强联手,致力于化妆品线的推广与服务且赢得一致好评。赛姿生物科技企业恪守承诺,互相尊重,与运营商、零售商保持着紧密双赢的合作关系。

兰柏氏把优良的产品及服务送到千家万户,兰柏氏美白祛斑水光莹润套,让你七夕甜蜜约会照美不误!

【产品名称】:兰柏氏美白祛斑水光莹润套

【品牌】:兰柏氏

【产地】:广东/广州

【规格】:套盒

水光修护霜30g、玻尿酸水光精华液100ml、倩碧妮斯美白祛斑霜30g、倩碧妮斯美白祛斑精华液30ml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适合人群】:适用于、晒斑、黄褐斑等各类表皮斑

【核心成分】:见包装

【产品功效】:淡化色斑,改善暗淡、粗黑肌肤,减少肌肤颜色加深

【使用方法】:见包装

【注意事项】:见包装

【国妆特字】:G20170891

关键词:七夕 美白祛斑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