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45179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软膜粉优劣怎么辨别?为什么凝固过程会影响软膜的质量呢?

软膜粉优劣怎么辨别?为什么凝固过程会影响软膜的质量呢?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9 19:01:56 By 朱会想 阅读(7783)

很多高端皮肤管理中心,都会选择软膜粉做为二次膜使用,因其密度高,可以阻隔皮肤和空气的接触,封闭皮肤,强迫式的让皮肤尽情吸收软膜粉里的精华,能深层补水及往皮肤深层输送营养成份,一定的程度上改善皮肤,使肌肤更加水润。那么软膜粉优劣怎么辨别?为什么凝固过程会影响软膜的质量呢?

兰柏氏玫瑰补水保湿软膜粉

辨别软膜粉优劣:

成膜速度和强度

成膜速度和成膜强度是软膜粉特性的重要指标,因为它不仅影响膜粉补充水分、营养成分和有效成分的能力,还关系到软膜粉的可清洁性。

软膜粉成膜过程,实际上,就是大分子成膜材料发生交联反应,成膜材料分子胶联结成网格状结构的过程,它将软膜粉的水分,营养物质和各种填料网络成可以揭去的膜。

膜粉细腻度

成膜材料,不一定是越细微越好,成膜材料里的海藻酸钠越细腻,溶解水合越快,越容易快速诱发粘性,遇水后容易报团结块,不方便调和。

为什么凝固过程会影响软膜的质量呢?

在正常情况下,软膜上在脸上,其表层因接触空气而丧失水分首先凝固,形成一个隔离层,大家都知道,软膜粉的凝固是不可逆的,也就是说,这个隔离层不能再被水溶解,说的更点,不能再让水分通过它遗失到空气中,并且流失水分的软膜也形成收缩态势,这样,表层的凝固过程在慢慢的继续,也就慢慢的将膜粉中的部分水分锁入了皮肤。

兰柏氏玫瑰补水保湿软膜粉

主要功效

补充水分,改善暗沉干燥,让肌肤呈现细腻感,敷完皮肤很透亮

玫瑰软膜粉是将玫瑰萃取精华成分直接研制的软膜啫喱,配合精华粉可以有效的滋润肌肤,补水保湿。

关键词:软膜粉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