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03992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洁安特75%酒精喷雾,一喷,免洗还能随身携带!

洁安特75%酒精喷雾,一喷,免洗还能随身携带!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2/12 17:05:31 By 小牛 阅读(8913)

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,让全体国人都过了一个无比揪心的新年。疫情与日俱增,消毒刻不容缓!周围细菌病毒环绕,随时随地都要做好消毒工作!酒精消毒产品可以说是现在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必需品,这里为大家找到了由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洁安特75%酒精喷雾消毒液,随身携带,居家必备,帮你打好“防疫战”!

75%乙醇酒精

强烈推荐理由:

洁安特75%酒精喷雾消毒液杀菌率,能有效杀灭22种细菌。

1.酒精浓度75%,抵御病毒、细菌,方便

2.医 用级别,不刺激,皮肤、物品都能用

3.轻巧瓶身,随时随地做清洁,干净不留痕

经有资质的检验证明,在实验条件下作用一分钟。

产品检测报告

洁安特75%酒精喷雾消毒液产品检测报告

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

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

细菌触手可及,危险悄悄靠近!

从SARS到MERS,再从腹泻、流感、手足口病到,人类史上大部分的疾病预防都有一个共同的环节:手部的清洁。但多少人洗手都是应付了事?蜻蜓点水?真以为细菌、病毒就这么没本事么!

即便是非常普通的细菌,沾上后都是以成倍的速度分裂增殖,不出一天时间,就足够构成一个微生物的游乐园。

细菌触手可及,危险悄悄靠近!

饭前便后、和宠物玩耍后、玩手机、触摸公共物品后都要洗手……情急之下,身边也不一定有水源,所以一款能免洗的酒精喷雾就派上用场了。

相对于普通消毒液,这款洁安特75%酒精喷雾消毒液显得、方便很多!

随时随地清洁双手

洁安特75%酒精喷雾消毒液皮肤物品都能用,真正免水洗!

1.既能随时随地清洁皮肤、双手,又能喷洒在生活物品上,消毒。

2.洁安特75%酒精喷雾消毒液高品质,弱酸性不刺激,长效保湿清洁更护手,使用后干爽却保湿,完全不会干巴巴!

3.因为是酒精配方,在手上搓揉,双手就会洁净许多,并且迅速风干。有效杀菌成分会在短时间内快速包裹分解病菌,然后自然挥发干燥,不需要用水冲洗。没有水源的情形下也满足洗手的需求,双手洗得干干净净,干爽不粘腻!

ps:记得把手指缝、指甲、手腕全都搓洗哦,在这附上正确的洗手方法。

洗手里大学问,6步洗手法

使用特别说明

在这里着重强调一点 ,酒精消毒液使用不当,极易引发大火,请大家千万小心。

乙醇(酒精)闪点12.78℃,易燃,而75%乙醇消毒液闪点大约在22℃,也属于易燃物。因此在使用75%乙醇进行消毒过程中,室内禁止喷洒式消毒方式,应采取擦拭方法进行消毒,且在消毒过程中避免撒漏,保持室内通风。

室外采取喷洒式消毒时必须禁止明火,防止局部喷洒浓度过大,遇明火发生燃烧风险。不光明火,如果喷洒浓度达到3%,衣服静电就能爆炸,不要往身上喷洒酒精,人群远离酒精。

守护亿万家庭孩子健康

在这个特殊时期,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就是为国家出力。洁安特75%酒精喷雾消毒液无需水洗,杀菌清洁润肤,随时随地清洁双手,和细菌拜拜,守护亿万家庭孩子健康!

关键词:洁安特75%酒精喷雾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