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2168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,保鲜你的青春奇迹

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,保鲜你的青春奇迹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6 17:32:17 By 小牛 阅读(7069)

肌肤的白皙水润,真的是养出来的!常常敷面膜,轻松养护肌肤。很多女生对于护肤总是爱犯懒病,想要懒着也能得到白皙肌肤,那就一定要pick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,能看见由内而外的白皙。

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采用先进技术,将高度浓缩的精华成分储存于胶囊里,保持面膜活性物保鲜,确保其稳定、纯净、有效。使用时一键启动鲜活能量,实现快速营养物质传输,补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和丰富的营养,让脸部每一个毛孔都能喝到满满的营养精华。

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

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深度补水锁水、美白亮肤,延缓衰老,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。

精华:添加满满透明质酸精华原液,一片相当于一整瓶的精华液;选用天然植物配方,温和适合任何肌肤使用!

膜布:全新升级,天然棉籽绒+3D立体剪裁,轻薄透气更能锁住水分!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肌肤怎样才能水嘭嘭?美白+补水+抗衰+提亮,贪心的我想一举多得!

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

使用一片感受全能多效,完美的护肤体验更舒适,轻薄透气膜布亲肤贴肤,满满保湿因子高锁水性。

肌肤喝饱水自然美出来,加乘透明质酸补水力量,轻松打造水润弹嫩肌肤,想要美白肌真的很容易。

面膜虽好,可不要贪多哦!面膜算是护肤品中的大餐了,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虽然作用很好,但原则上是不建议天天用的,一般每周1-2次就够了。

真美白,匠心造。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,保鲜你的青春奇迹。

关键词:尹凡太鲜活润泽提亮胶囊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