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兰柏氏 尹凡太 赫伯特 Dr.Oakes

 浏览量:[1557066]
您的位置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来源: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12 17:01:39 By 黄亚磊 阅读(5590)

原液是这几年大火的产品,所谓原液,是指从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高纯度、高浓度液体,浓缩了大量精华,它的有效成分含量高,针对性强,效果显著,可以给肌肤直接有力的护养,让肌肤短时间内恢复更好的状态。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-让肌肤隐藏年龄

小小的一瓶原液,浓缩了至高的护肤精华,如果你只是把原液当做爽肤水来用,那你就亏大了!简直是有钱任性,浪费原液啊!

原液营养成分更高,分子更细微,更容易吸收。它并不能代替爽肤水使用,爽肤水的作用是补充水分,原液的作用是通过水分通道的吸收,给肌肤基底层补充水溶性营养物质。

原液可以渗透到皮肤的各个层面,通过皮肤水分通道吸收,促进皮肤循环和代谢,让肌肤水润嫩滑。原液里的活性成分还可、修复、再生皮肤细胞。小姐姐们是否也常常困扰于肌肤干燥暗沉、细纹、老化等各种问题?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直击肌肤问题根源,给肌肤更直接、的保养。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透明质酸钠原液

透明质酸钠原液:补水保湿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烟酰胺原液

烟酰胺原液:淡斑、修复

长期使用可以起到美白、控油和收缩毛孔、祛痘的作用,同时可以起到隔离锁水、辅助解决肌肤粗糙,从而达到嫩肤、扩张血管的功效。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富勒烯原液

富勒烯原液:抗衰

由于富勒烯具有抗皱、美白、预防衰老的价值,21世纪以来,它成为备受瞩目的美容成分,甚至被誉为“抗衰老”,许多高端护肤品品牌都含有富勒烯成分。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甲壳素倍护原液

甲壳素倍护原液:加厚/修复角质层 

甲壳素能促进皮肤焕新,活化肌肤,修复肌肤屏障能力,促进细胞新陈代谢,加强皮肤免疫功能。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多肽紧致原液

多肽紧致液:紧致去皱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血清蛋白原液

血清蛋白原液:亮肤、补充胶原蛋白、祛黑眼圈、祛皱

血清蛋白精华液是一款超值多效的护肤神器,它的作用非常多,能够深入真皮浅层,促进皮肤产生大量胶原蛋白、弹性纤维等,从而达到强力祛皱的效果,还可以能有效建立肌肤微循环,加快肌肤新陈代谢,改善肌肤肤质和肤色,让肌肤由原本的暗淡无光变得更加细腻白皙、有光泽,改善眼袋和黑眼圈,还可以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,从而达到提升肌肤状态,持续延缓衰老。可以强力除皱,改善肌肤光泽度,延缓衰老,对于女性皮肤保养起到很好的效果。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胎盘素原液

胎盘素原液:美白、补水

能改善皮肤,嫩肤美白,减少形成,使肌肤细腻、光滑、白嫩,达到改善肤质、增强皮肤弹性、舒缓皱纹、淡化各种色斑、美白肌肤的作用。

兰柏氏护肤原液系列 让肌肤隐藏年龄

兰柏氏谷胱甘肽雪肌原液

谷胱甘肽雪肌原液:防斑、抗氧化

谷胱甘肽是含巯基的抗氧化剂,是人体内源性的抗氧化剂;谷胱甘肽本身是小分子肽,与酪氨酸酶分子上铜离子结合,可灭活酪氨酸酶活性,从而抑制黑色素产生

好了,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,恶魔般的天气到了,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脸哦~

关键词:兰柏氏 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袁总

手 机:18664372626

邮 箱:546798643@qq.com

Q Q:546798643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新广花路平沙智造广场309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袁总:18664372626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赛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8664372626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